七一建党节|党啊党,我想对您说
日期:2020-07-01 17:06:10  发布人:

    又是一个丰收的七月,中国共产党用金色的镰刀把希望收割;又是一个如火的七月,中国共产党用金色的斧头把前程开拓。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即,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党啊党,我想对您说!”为主题的纪念活动来庆祝党的99岁生日。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18名预备党员借此表达对党的深厚感情,纷纷送上了对党的生日祝福。



张紫嫣同学说:党的先进性是党存在和发展的根本依据,是得到最广大人民信任和拥护的根本条件,是党执政的基石。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必须要有坚定的信念,在这个风云变幻充满各种诱惑的世界里,我们必须做到:坚定信念跟党走!

闫庆博同学说:“1921年7月23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的第一个纲领和决议,并选举产生党的领导机构——中央局。党的一大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正式成立。”

贾玉坤同学说:“您领导人民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才使中国改变了落后面貌,走上了改革开放、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征途。在未知的将来,仍会有重重的困难等待着我们,但我坚信:我们的党是经得起各种考验,勇于在困难和挫折中奋进的党!”




杜浩同学说:“党啊,您用生命奏响了乐章,用有力的臂膀举起祖国的重托,为我们书写着神奇的篇章。我为您骄傲,我为您自豪,您永远是国旗上的一颗星,时刻闪烁着光芒。今天,我们应该倍感珍惜,尽我们自己的一份力量,来回报党与祖国给我们创造的美好生活。

巩傲锰同学说:“亲爱的党在您的号召下,多少中国人挺起胸膛,奋发图强!在您的指引下,我们国家度过多少风风雨雨,挺过多少大灾险难!在您的带领下,我们国家日渐强大,因为有您,我们不怕贫穷、病痛、灾荒,才有了今天的幸福安康!谢谢您,党!”

宋大帅同学说:“您是灯塔,您是方向。是您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实现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建立了新中国。是您带领中国人民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进行了改革开放,使政治进步、经济腾飞和文化繁荣,开创了社会和谐的全新局面。”我们要大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柴鹏坤同学说:“90年风雨兼程,90年步履腾飞!党啊,亲爱的党,在这举国上下欢庆您90华诞的喜庆之日,我愿永远追随在您的左右,努力搞好本职工作,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尽微薄之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您献上一份生日厚礼!”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99年的光辉历程,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高举指路的明灯,为祖国指引前进的方向。通过这次主题活动,我院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争做新时代优秀人民教师,为我校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