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 颂党恩”农牧工程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2 17:18:05  发布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2020年7月1日农牧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迎七一 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庆祝党的生日、预备党员转正,为党吸纳新鲜血液、李民书记颂党恩展未来、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最后观看《辉煌中国》纪录片等环节,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爱国爱党热情,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


预备党员转正做思想汇报


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转正表明意见


无记名表决

重温入党誓词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谋篇“十四五”的奠基之年。各个党员干部要聚焦目标任务,在各项工作中争做楷模、勇当先锋,用拼的姿态、抢的意识、争的劲头,更好地扛起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争先创优、克难奋进,力争上游,确保疫情防控和教学质量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为我院迁建升本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