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基建党支部组织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6-30 17:13:44  发布人:

人事基建党支部组织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我校关于“七一”期间组织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为庆祝建党99周年,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教育,630日上午,人事基建党支部联合纪委、组织统战部,在支部书记万四新带领下,全体党员到周口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万四新书记和大家一起重温了党中央几代领导人有关加强反腐倡廉建设论述,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以案述廉,深入剖析了“贪腐案例”中违法违纪人员的腐化过程,全方位接受警示教育,使全体党员干部的心灵受到了洗礼。      

 



 

 

 

 

 

 

 

 


其次,在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高瞻远瞩,正义之路;勤廉楷模,公仆典范;激浊扬清,警钟长鸣;三川利剑,惩腐肃贪;痛彻心扉,悔不当初;制度之笼,法纪昭彰六个部分,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以及近几年来立案查处的领导干部利用职权谋求个人私利,最终葬送前程、身陷囹圄的典型案例。通过这次真实、生动、震撼的参观活动,再次增强了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也提醒广大党员要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守好底线、不碰红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

 

 

 

 

 

 

 



 

 

 

 

 

 

 

 


参观结束后,万四新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和自身廉政建设,党性修养永远在路上;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反面人物为戒,不断加强自身廉政意识,紧绷反腐倡廉之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利益观,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我校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