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日期:2020-06-30 17:16:17  发布人:

 

 

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校党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的要求,6月下旬学生工作支部结合我校学生工作实际,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系列活动由学生工作党支部副书记史丽珍主持,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武金娟上党课,学生处处长李秀萍参加。

 

一、学工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鲜红的党旗下,学工支部副书记史丽珍领誓,全体党员高举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宣誓,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二、 学工支部民主生活会

学工支部第一、二、三党小组组长分别结合团学活动、招生就业、学生管理等工作实际发言,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讨论,大家依次发言,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照党章要求和党员标准,谈心得体会找差距不足畅谈学习和工作体会。

三、“高举党旗  在抗疫实践中固守初心使命”主题党课

学工支部书记武金娟以“高举党旗 在抗疫实践中固守初心使命”为主题,围绕“展大国担当、人民至上,凝聚万众力量、共同抗疫,高举党的旗帜、引领学工,固守初心使命、夺取胜利”四个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催人奋进的党课,她要求学工支部全体党员要“讲政治,重大局”“讲规矩 重担当”“讲学习 重担当”“讲风格 重原则”“讲实干 重效果”,要以本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为契机,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固守初心使命,为学校迁建升本贡献力量。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