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日期:2020-06-30 17:15:37  发布人: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系列活动内容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99周年生日献礼,按照校党委在全校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要求,图书馆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组织实施,活动内容如下:

IMG_3218

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委员丁华蕊领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IMG_3215

二、党支部书记于延群为全体党员上党课---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中国共产党党员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中国共产党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除了法律和政策规定范围内的个人利益和工作职权以外,所有共产党员都不得谋求任何私利和特权。党员必须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法律和业务知识,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IMG_3216

三、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讨论,努力在学深学透、把握精髓上下功夫。大家依次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IMG_8600

四、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分赴许寨社区等区域开展义务劳动等志愿活动。

 

IMG_3219

五、开展“尊崇党章、遵规守纪”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对照党章要求、党员标准,谈心得体会、找差距不足。于延群书记带头进行自我剖析,找出学习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在学习党章上深思细研不够,遵守党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欠缺。对政治建设的认识上站位不够高。学习的系统性不强,学习效果不佳,没有长期的学习规划,知行合一不到位,缺少深层次思考,结合实际不够。

于书记引导全体党员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党章、党纪党规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同时加强对履职必备的政策法规、专业知识的学习。坚决摒除“学归学、做归做”现象,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切实做到既要学的深、更要做得好。

IMG_3053(20200605-110003)IMG_3054(20200605-110016)

六、开展“返校复学第一课”活动。图书馆全体党员放弃休息,对全馆内外包括书籍进行认真清洁消毒,防疫物资准备充足,防疫措施落实到位,为全校师生营造安全、舒适的阅读环境。

IMG_3225

七、以“迎党的生日 讲战疫故事 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召开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说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形成具有图书馆党支部特色的“战疫故事汇”。于延群书记带头从图书馆身边的战疫故事讲起。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