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日期:2019-11-18 09:46:24  发布人:

11月13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出席并寄语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强化学习意识,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赵振然指出,培养入党积极分子,保持党的血液鲜活,是党的建设的长期性工作。做好这项工作,一是要提高培训认识,筑牢入党思想根基。二是要明悟初心使命,强化学习实效。三是要牢记身份,做好表率引领。四是加强教育管理,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要加强教育管理,严格各项制度。

随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曾博副教授为学员们上了一堂以“读党史、品人生、展作为”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组织统战部、团委、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及各二级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