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报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一)----校党委书记刘士欣讲专题党课
日期:2019-10-23 17:06:23  发布人:

  按照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同志结合自身所学所思所悟,以“坚守初心、不负使命”为题,在开元校区学前与艺术学院演播厅为学校党员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怀根,副组长孙俊,指导组成员李慧华、戚军华,校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会。校长李清臣主持。

  刘士欣同志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明白初心,扛牢使命”、“重温历史,铭记国耻”、“清醒忧患,处惊不乱”、“两个维护,擎天神柱”、“四个自信,定海神针”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事例详实、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使大家知晓了使命、明确了职责,指明了工作方向。

  刘士欣同志指出:作为大学教师,要心中有国家有民族,更肩负着使命和责任,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自觉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全过程,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积极传播者和积极实践者。

  刘士欣同志强调:学校发展无过客,学校发展无看客,全校上下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更加清醒的头脑,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充足的干劲,坚定“一年一变样、三年上台阶、五年大发展”的信念,凝心聚力,大干快上,努力实现周职院跨越式发展!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