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报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 ----我校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日期:2019-10-22 15:56:40  发布人:

   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0月21日下午,我校组织全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前往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扶沟吉鸿昌纪念馆和西华杜岗会师纪念馆参观学习。

    两个革命历史纪念馆内大量珍贵的照片、文物、场景模拟和文字绘图,再现了吉鸿昌、彭雪枫等中原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一个个熟悉的英烈名字,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将党员干部们置身于战争年代先烈们英勇奋战、投身报国的场景中,展开了一场关于“初心与使命”的精神对话,经受了一场红色革命精神的思想洗礼。

在吉鸿昌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有力的誓言使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参加此次参观学习的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把革命先烈对党忠诚、为人民献身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带到工作中去,牢记历史、谨记誓言、开拓创新,立足职岗位做贡献,坚定信心谋发展,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动我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