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报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九)----副校长李庶泉讲专题党课
日期:2019-10-19 16:52:52  发布人: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10月17日,信息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规划基建处、图书馆、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之党课活动。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副校长李庶泉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收获、感悟与思考为与会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恒玉主持。

    李庶泉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到底是什么?为什么要保持“初心使命”?如何保持“初心使命”?这三个问题从历史、政治的角度进行了阐释。李庶泉强调,坚持初心使命,就是要严格按照党中央的要求和部署,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坚定政治态度,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敢为人先,为学校的发展奉献力量。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