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一意跟党走 齐心协力获佳绩
日期:2018-06-28 23:32:00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党十九大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周口市委统战部市知联会和周口市电视台联合举办了“跟党迈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暨党外知识分子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和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于628日和720日在周口电视台演播大厅进行。我院知联会共派出5名选手作为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均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我院选手经充分准备和积极努力,都进入了决赛。决赛阶段,演讲比赛上我院选手临场不惧,充分展示风采,最终取得一等奖一人,二等奖一人。统战工作知识竞赛上我院团队选手积极配合,沉着冷静,认真比赛,获得三等奖。此次比赛活动成绩的取得,是学院领导及组织部,知联会领导大力支持关心及队员们努力备战的结果。通过参与此次比赛活动,展示了我院良好的形象,促进了对外的沟通了解,加深了友谊,也为我院快速发展提高了凝聚力,增强了向心力。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