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党员大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日期:2018-06-09 23:36:51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操作>>

201769日下午,基础教育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基础部党支部副书记许华锋宣读了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支部书记李明臣就如何落实好实施方案作具体部署。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各项具体要求,进一步细化落到实处;要深入理解常态化制度化的内涵,突出针对性、增强操作性,分层分类对党员提出可操作性的要求;要推动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党小组、每名党员。支部组织委员韩凤梅对三个党小组的有关工作作了布置。

会议最后,按照组织程序,全体党员还对两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和一名同志的入党申请进行了民主评议和表决,对如何开展好基础部的整体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201769日下午,基础教育部在办公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