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驻村一线 开展 “迎春节送温暖固成果”慰问活动
日期:2024-01-24 14:36:10  发布人:

    为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办好惠民利民实事,强化帮扶成效,提高群众满意度,1月23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臣、副校长于爱霞带领我校帮扶干部,深入沈丘县新安集镇三大夫营村开展慰问活动。

李明臣一行首先到村委会看望学校驻村工作队,并和驻村工作人员及村两委成员座谈,听取了他们的工作汇报。对工作队近期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他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新时代驻村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充分发挥我校学科专业优势,与三大夫营协同发力、同向同行,俯下身子、紧贴实际,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盼,在教育、科技、人才等方面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开启绘就美丽宜居乡村的新篇章。

    随后,校领导和驻村工作队到帮扶对象和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嘘寒问暖,送去学校全体师生的温暖与关怀。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