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24 16:46:24  发布人:


   8月24日上午,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安排,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开元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刘士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政办、组织统战部、宣传部、纪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文杰主持。

  会前,教师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分别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谈心谈话,大家对照学习目标进行全面盘点和检视,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文杰报告了文化教育学院党支部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文化教育学院院长王隼及教工支部其他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逐一系统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检视剖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

校党委书记刘士欣与党员们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交流学习体会,进一步深化思想教育。他指出,一要“学党史,悟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学党史,办实事”,正确认识对照检查是自我剖析、锤炼党性的过程,谈心谈话是增进团结、凝心聚力的过程,坚决防止对照检查就是“闯关”“考试”的思想,逐条逐项认领问题,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措施,要认真思考,消化吸收,真正为师生办实事,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三要“学党史,开新局”,结合学校“迁建升本”工作,善作善成,久久为功,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坚定初心使命,更好得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不懈奋斗。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