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25 16:48:18  发布人: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8月25日上午,护理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长李清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组织统战部、教务处负责人列席会议,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于爱霞主持会议。

会前,教师支部进行了认真准备,扎实做好深入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各项准备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教师支部书记吕月桂通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下步整改措施。支部党员谈了学习体会和差距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认真检视剖析,自我批评直奔主题,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李清臣指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我们深刻领会了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一要学史力行把方向,必须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学史力行高标准,必须坚持提质培优抓内涵;三要学史力行定目标,必须坚持干事创业重结果。他要求,护理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要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进一步锤炼过硬作风,积极担当作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