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学四史,守初心,我践行”
日期:2020-10-12 14:31:18  发布人:

   “观今宜鉴古,无古不成今。”历史是一面镜子,从历史中,我们能够更好地看清世界、认识自己。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

    2020年10月7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举行大学生“四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李明臣书记作了动员讲话,并讲了第一讲。各班也纷纷召开“学四史、守初心、奋斗新时代”主题班会。

    什么是“四史”呢?“四史”即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

    学习“四史”,我们要坚定信仰信念、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斗力量,承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奋力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习“四史”,最终要落实到实践中。通过学习“四史”,广大青年要认识到自己的历史使命。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