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四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0-10-12 09:13:15  发布人:

      为了在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我修养,提高担当作为。通过学习教育,深入了解"四史"的内容及深刻意义。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于2020年10月9日晚上,在学院演播厅开展了四史学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副院长王春生主讲,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他指出“四史教育”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极其重要的,它们见证了我国共产党和新中国的全部发展历程。每一个必须要深刻了解,学习其奋斗的精神。

    最后,全体同学参加了“四史”考试,以试卷的形式更深刻的领会"四史"的重要意义,并对本次的教育进行更层次的复习。

    本次活动的成功召开,增强了学生的学习信心,了解了要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强化担当和作为,在新时代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奋斗精神。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