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宗教“双防”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3-09-06 17:28:22  发布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抵御和防范校园宗教渗透,9月5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秋季宗教“双防”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本学期宗教“双防”重点工作。副校长于爱霞主持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组织统战部部长张丹传达了近期市委召开的专题会议精神,对学校2023年秋季宗教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对新生入学时段“双防”工作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明确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注重思想引领、健全制度体系、加强工作队伍、甄别排查底数、深化校地联动等几个方面的工作内容和责任分工要求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进一步提升做好宗教“双防”工作的政治意识和政策把握能力,确保校园的安全与稳定。

于爱霞就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学校宗教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强调,高校的宗教“双防”工作是一项必须常抓不懈的重要工作,各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努力做好本部门本职工作的同时,把宗教“双防”工作落实到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上来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