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大会
日期:2023-02-24 17:00:39  发布人:

224日,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大会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出席会议并讲话,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及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组织统战部部长张丹主持。

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王朝霞对过去五年知联会工作进行总结。会议审议通过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大会议程》《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修订)》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选举办法(修订)》,选举产生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11人,会长1人,副会长5人,秘书长1人。新任知联会会长张潇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表态发言。

    赵振然代表校党委向换届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长期以来,党外知识分子都是参与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力量,为学校的发展做了大量工作,赢得了良好声誉我校知联会在第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自身建设规范,建言献策有力,服务社会精准,为学校和社会发展做出较大贡献。赵振然希望知联会在新一届理事会带领下再接再厉,并着重把握好以下几点:一要加强学习,充分发挥联谊会的教育引导作用;二要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开展工作;三要加强建设,切实提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希望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在知联会领导班子团结带领下,砥砺奋进、接续奋斗,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优异的工作业绩,抢抓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重大机遇,为我校全面建成职教本科院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