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中州校区参加五年制大专部党总支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3-13 09:49:43  发布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聚焦找准问题,解决实际问题,3月10日下午,五年制大专部党总支在中州校区北楼103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副校长李明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五年制大专部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五年制大专部主任王彦伟主持。

会上,五年制大专部党总支书记韩月峰首先代表班子成员查摆一年来党总支工作开展的情况并进行问题剖析汇报。接着,每位教师党员作交流发言,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过后,所有党员按照要求进行民主测评投票,党员综合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进行评价。

李明臣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对全体教师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守心,要守好教师育人之心,坚持“五育并举”,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力量;二是守责,要立足本职工作,守好育人职责,对学生严管厚爱,用心做好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工作,培养高质量学生,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三是守义,全体教师要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坦诚交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共同助力五年制大专部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李明臣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讲纪律,讲学习,讲引领”,做到以身作则,在学生中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坚定的信念、务实的作风、扎实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