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信息工程学院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3-02 09:48:16  发布人: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3月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开元校区6140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庶泉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强主持。

首先,由总支组织委员、办公室主任张梦柔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随后,全体与会党员同志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出了自身工作的不足,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并对批评意见逐次回应表态。

李强从“一个聚焦”“两个抓手”“三个加强”“九个不放松”着手,对学院党总支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具体深入的总结。就下一阶段工作开展,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及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高认识,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要强化斗争精神,敢于亮剑,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三是领导班子要发挥“头雁”作用,主动担当,带领全体教职工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四是要坚决扛起整改责任,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建立整改台账,切实加强整改,争取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庶泉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充分,自我剖析深入,深挖思想根源,相互批评中肯,很有“辣味”。会议严肃认真,立足当下,谋划长远,务实有效,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同志要强化理论学习,结合学院业务特点,一体抓好党建引领发展;要把带头干事创业和鼓励带动队伍共同努力相结合;要紧绷纪律之弦,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要聚焦查摆问题,增强信心,强化作风,全力以赴抓整改,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