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清臣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3-10-19 16:13:09  发布人: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10月17日下午,校长李清臣以《加压奋进,勇毅前行,努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在文昌校区报告厅为医学院、护理学院师生党员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副校长王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医学院、护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同志参会学习。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华珍主持。

李清臣围绕“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更好指导学校高质量发展”“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改造主观世界,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切身感受进行全面解读,重点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深远的历史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

李清臣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就是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汲取不懈奋斗的源泉动力,增强学思践悟的政治智慧,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防线,从而更有定力、更有自信、更有智慧地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坚定不移走下去。他要求,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既是根本政治任务,也是根本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集中体现。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老实人。

李清臣强调,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等一系列重大要求,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改造主观世界,强化思想淬炼,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把教育作为“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学校发展各方面,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做实。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对教育提出的新使命、新任务,联系学校及个人工作实际,更新教育教学观念,勇于改革创新,继续加压奋进,勇毅前行,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