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日期:2020-07-02 15:17:22  发布人:

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和

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直面疫情、英勇奋战,经过艰苦努力,疫情防控和“停课不停学”、返校复学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更好地激励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经校党委研究决定,对附属医院党支部等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普俊等10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开拓创新,为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629


附件

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

一、先进基层党组织3个)

附属医院党支部

护理学院党总支

教学科研党支部

二、优秀共产党员10名)

普  俊 宋  丽 杨  改 苑建伟 刘  亚

买晓颖 李亚伟 赵  军 童国强  孙配显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0629日印发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