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报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七)
日期:2019-11-25 11:59:54  发布人:

    11月21日上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研讨会由党委书记刘士欣主持。


   研讨会上,校属各部门各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先后进行了研讨发言。最后,刘士欣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近一段时间以来,各部门按照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积极行动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了相应的调研活动,目前已经取得了初步的成果。但对标对表,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他强调,只有深入一线才能真正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办法始终在现场。他要求,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主题教育的要求,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政治建设作为首位,认真做到批评和自我批评,努力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干干净净做事,明明白白做人,为学校的迁建升本做出应有的贡献。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