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集中研讨会
日期:2023-11-27 09:41:53  发布人:

11月23日下午,学校在开元校区艺术演播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集中研讨会。全体校领导出席,全校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党委副书记李明臣主持。

会上,刘冬霞、刘敏、王安、李民、许建国、唐文杰6位同志分别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经验,交流心得体会,凝聚发展共识。

结合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党委书记刘士欣指出,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立德树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二是驰而不息转作风。作风体现党的形象,关乎党的生命,领导干部要带头改作风、抓作风,持续填空白、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加强调查研究,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三是凝心聚力谋发展。要科学把握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形势与任务,树牢高质量发展理念,坚持招生、教学、学管、就业、服务保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高质量。四是严防死守保稳定。要提高认识,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扛稳扛牢主体责任,细化具体措施,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大局。

刘士欣强调,要坚持贯彻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到实际行动上,在理论学习上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以学校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成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