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参加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11-13 21:37:17  发布人:

11月13日上午,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建活动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刘士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政办、组织统战部、党委宣传部、纪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文杰主持。

会上,组织委员李炯领学了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等文件。与会党员共同观看纪录片《国家记忆:根脉——红旗渠精神》。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文杰、院长史丽珍及教师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阐述了学习红旗渠精神的感悟,剖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唐文杰勉励文化教育学院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领悟红旗渠精神内涵,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将红旗渠精神和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引导教育广大青年学子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文化教育学院坚持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深悟透红旗渠精神,活学活用,身体力行,助力学校迁建升本,实现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书记刘士欣与党员同志们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和红旗渠精神,交流学习体会。他指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是对红旗渠精神的高度浓缩、高度凝练、高度概括。他要求,要围绕联系党的二十大,联系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联系实际疫情,联系立德树人使命,联系学校迁建升本、高质量发展目标等五个方面学习贯彻落实红旗渠精神。他强调,要始终坚信红旗渠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伟大精神谱系的重要一环,永远不落伍,永远不过时,永远值得我们发扬光大,用红旗渠精神武装我们的思想,鼓舞我们的士气,指导我们的行动,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必将勇往直前、无往不胜,敢叫日月换新天,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