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农牧工程学院上专题党课
日期:2022-11-04 17:04:47  发布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唐永宾以“学习二十大精神,昂首迈进新征程”为题,为农牧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

唐永宾结合国际局势和国内形势,用生动的实例从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一是党的二十大的精神要义,从二十大召开的历史方位、大会主题、精神引领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二是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总体要求、具体举措和全面从严治党论述的几个新特点进行了重点解读。三是从提升政治站位,抓好宣传组织动员、学深悟透,全面把握精神要义、学思践悟,推动知行合一、结合实际,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对学习贯彻报告提出要求。

唐永宾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把大会精神落实到各自工作岗位中去,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为农牧工程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仰、更为崇高的使命追求、更具扎实的政治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迁建升本”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