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信息工程学院党员教师上专题党课
日期:2022-10-28 17:01:15  发布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庶泉以“撸起袖子加油干 同心共圆周职梦”为题,为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上专题党课。本次专题党课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强主持。

李庶泉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核心,从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一是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结果;二是做到“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三是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凸显发展质量的全局和长远意义。

李庶泉指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取得的成就令人振奋、备受鼓舞、激励人心,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把大会精神运用到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此次专题党课内容详实、深入浅出,使参会党员教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入、更透彻的认识和领会。专题党课结束后,参会师生纷纷表示,要不忘使命担当,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不负学校殷切期望,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实现“迁建升本”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