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召开“智慧党建”暨“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2-09-29 16:01:12  发布人: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智慧党建”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全面推广使用党支部规范化信息采集系统,提升“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活动、基本制度、基本保障”在线化、数字化管理能力,9月28日下午,我校召开“智慧党建”暨“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专题培训工作会议。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信息系统管理员参加此次专题培训,培训由党委组织统战部副部长王琳琳主持。


此次培训围绕“智慧党建”平台和“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进行实际操作培训,针对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询问和交流。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参培人员认识到“智慧党建”在党务工作中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信息化建设,提升党建管理水平,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加强业务学习,推进党建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同时做好“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平台信息的录入和维护,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