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质效评估会
日期:2022-09-19 09:23:52  发布人:

为全面了解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际成效,进一步深化拓展活动成果,市活动领导小组安排开展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质效评估工作。9月16日下午,学校按要求组织评估工作会议。校纪委书记唐永宾出席会议,党政办、组织统战部、宣传部、纪委、工会、团委、人事处、招生就业处、财务处、科研外事处、图书馆、信息化管理中心负责人及各教学院部副院长、骨干教师、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统战部部长张丹主持。

唐永宾从“制定方案大动员,检视问题出真招”、“培训历练提能力,专项活动转作风”、“总结经验求成效,建章立制下真功”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从活动开展以来,我校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系列部署,聚焦落实“十大战略”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坚持问题导向与效果导向相统一,以“围绕目标提能力,履行职责转作风”为主题,以过硬能力作风服务保障“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和新周口建设大局,活动取得了扎实成效。

D7239

唐永宾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能力提升永远不止步。学校党委将继续认真落实省委对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要求,立足工作实际,抓住重点、精准实施、靶向发力,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