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讲座
日期:2022-06-13 09:09:21  发布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重要决策部署,根据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领导小组工作安排,6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庶泉在开元校区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演播厅作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讲座。学校纪委书记唐永宾主持会议,全校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会学习。

李庶泉以“师德师风建设”为主题,带领大家学习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并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总体要求”“全面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工作”“大力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将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贯穿教师管理全过程”“着力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氛围”“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任务落到实处”六个方面对师德师风建设展开详细解读。勉励大家要做一个有信仰的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做好“四个引路人”,坚持“四个相统一”,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本次专题讲座是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升工作能力系列讲座的第四讲。会议要求大家务必认真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讲座重要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新时代下师德师风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师德师风修养,真正做到明“底线”,知“红线”,将教师职业行为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做融合,继续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我校高质量内涵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