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周口市“两优一先”表彰中获得两项荣誉
日期:2021-06-29 17:37:42  发布人:

6月28日上午,周口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望党的光明前景,表彰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动员和激励全市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再谱新篇,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周口绚丽篇章。我校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副院长、教师党支部书记高岐奎被授予“周口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被授予“周口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这次受表彰对象是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充分彰显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集中展示了全校广大党员的责任担当和形象风采。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先锋、打头阵,把初心落实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当在肩膀上,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