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血液,新力量
日期:2020-06-30 16:50:57  发布人:

   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于6月24日下午在4218教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有两项议程:一是学院学生支部发展十六名预备党员;二是学院学生支部十二名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王隼同志主持。
    会议按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文件要求的党员发展大会程序进行。


    在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之后,主持人王隼宣布大会符合召开的条件,即到会党员人数达到党总支部党员总人数的一半以上,接着大会确定白发国同志为唱票人,杨蕊同志为计票人。首先,学生支部发展对象王卫倩等十六名同志宣读了各自的《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普俊、李炯介绍了十六名同志的主要情况,表明同意其入党的意见。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六名同志入党动机纯正,已经达到党员标准。会议进行了表决,同意接收王卫倩等十六名同志为中共党员。




   大会第二项议程是学生支部十二名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公布了文化教育学院学生支部转正党员名单:李宁宁、孙重阳、刘佳佳、刘颐真、郭一帆、张雅雅、刘晓晓、梁梦晴、潘小妮、张啊影、王艳艳、王生虹。十二名同志依次上台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四个方面汇报了自己在成为预备党员一年里的个人情况,表明了他们对党的认识以及对当代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同时也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此外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实现个人价值、社会价值的最佳途径。今后他们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严格的标准去要求自己,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之后各预备党员的两位培养人分别向发展正式党员的同志提问,内容紧扣时代,围绕时政热点了解同志们的想法并对各位同志一年来的相关情况发表了他们的意见。随后正式党员对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后由党总支书记唐文杰宣布大会决议,这十二名预备党员全部全票通过表决并成功发展为中共正式党员。
    唐文杰书记进行了总结和勉励:今天的仪式对于同志们来说,仅仅是迈进党组织的开始,以后的路还很漫长,希望你们以此为动力,继续努力前行,向优秀的共产党员看齐。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要始终以共产党人的作风和要求,在各自岗位不忘初心,不畏艰难,体现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党员大会的每一位同志都认真严肃的对待每一个环节,整个支大会进行得有条不紊,气氛严肃而融洽。相信在以后的人生路上,每一位党员、预备党员都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负党组织的期望,以昂扬的斗志迎接前方的挑战。此次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员力量。相信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党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最后,由党总支纪检委员袁玉红带领宣读、重温入党誓词!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