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报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五)----校党委副书记李森讲专题党课
日期:2019-10-17 19:25:03  发布人:

    2019年10月16日下午在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演播厅,我校党委副书记李森同志以《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为题,上了一堂精彩的主题党课,我校团委、工会、招生就业处、学生处、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活动。

  李森书记系统的阐述了此次党课的主题,“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红船精神”指的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红船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中国革命的源头,她代表的是时代的高度,是发展的方向,是奋进的明灯,是铸就在中华儿女心中永不褪色的精神丰碑。

  李森书记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7月建党之初的52名党员,发展为现在的九千多万名党员和四百多万个基层党组织的光辉历程。他强调党员干部一定要“走在前、做表率”,多看看《伟大的转折》、《外交风云》等历史红剧,多了解党的历史,要求教师们在工作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

   本次党课学习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下圆满落幕。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