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周口市文化教育支部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日期:2023-02-20 09:45:57  发布人:

undefined


2 19 日,民盟周口市文化教育支部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对2022年度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民盟周口市文化教育支部主委任东升、副主委戚富岗及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民盟周口市委会办公室主任许冬玲,河南省考古研究院副教授、三支部盟员朱树政受邀参会。
会议传 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了最新修订的《 中国民主同盟 章程》,张文彬代表新盟员进行发言。 支部主委任东升总结了上年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带领大家共同 回顾了支部的成长历程和优良传统 对支部内 优秀盟员事迹进行了 表彰 和宣扬 任东升 要求,各位盟员在新的一年里要 继续努力 ,重点在文旅建设、乡村振兴方面下功 夫,搞好课题调研,为地方发展建言献策。 不折不扣履职尽责,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帮手,充分发挥参政议政的政治职能。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尽心尽力做好岗位工作。 希望支部每位盟员要积极关注盟务,遵照民盟周口市委会的工作部署, 做好盟务工作,并 对本年度要开展的盟务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后,文化教育支部一行到平粮台遗址等地进行了参观调研。(民盟周口市文化教育支部供稿)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