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直机关工委莅临我校医学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日期:2023-02-16 16:36:46  发布人:

为贯彻落实全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检视2022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总结经验做法,推动学习交流,提升党建工作质量。2月14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孟现红一行深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学校组织统战部副部长王琳琳、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隼等陪同调研。

王隼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2022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和亮点,强调学院各项工作始终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引领学院事业发展的高质量。随后,医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

调研组一行查看了医学院标杆党支部及“四强”党支部相关申报材料,并对医学院党总支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直机关工委主任武成军、部长孟婷,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宋丽、学生党支部书记董云威、综合办主任王慧杰等参加调研座谈。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