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刘士欣参加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讲战疫故事 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0-06-26 10:42:33  发布人:

           党委书记刘士欣参加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讲战疫故事 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为迎接“七一”建党节的到来,6月25日上午,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文杰主持会议。

唐文杰首先从疫情期间学院帮扶困难学生,落实三全育人理念,践行初心使命谈起,进而对学院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就业创业等方面工作进行汇报。

文化教育学院院长王隼通过讲述抗疫英雄人物和身边典型人物事迹,聚焦抗疫背后的“中国之治”;号召新时期党员立足岗位守初心,善于学习、乐于奉献、敢于担当,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文化教育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立足自身工作实际,谈感受找差距,纷纷表示要践行初心抗疫情,坚守岗位担使命,做合格党员。

      


     

校党委书记刘士欣以“强化斗争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题做总结发言。他结合中外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对比,揭示了中国制度的显著优越性和中国人民集中力量办大事的能力,使党员同志们对“四个自信”有了更加深刻的把握和更加坚定的自觉。同时,面对国际国内严峻复杂形势,刘士欣告诫党员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发扬斗争精神,把握斗争方向、讲究斗争艺术、坚定斗争信心,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统一领导,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这样我们的民族才有希望,国家才有力量,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