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月”集体研学活动
日期:2020-06-11 16:39:05  发布人:

    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党建工作水平,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激励党员老师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积极进取、甘于奉献,2020年6月10日上午,护理学院在实验楼405室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月”集体研学活动,李明臣书记、于爱霞院长,武新雅、张建刚副院长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集体研学活动。

   李明臣书记对战斗在教学第一线的老师们表示了感谢和慰问,号召大家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学习和运用党章党规党纪,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责任感,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佩戴党徽上岗,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光荣感和自豪感,激发自尊心、自信心和上进心,激励自己干事创业,全心全意为党工作。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