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提升宣传能力专题讲座
日期:2022-04-24 08:37:44  发布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的重要决策部署,根据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领导小组工作安排,4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在开元校区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演播厅作提升宣传能力专题讲座。学校纪委书记唐永宾主持会议,全校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会学习。

赵振然以《每位教师都是学校形象》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人重视宣传思想工作”“新闻稿写作”“师德师风建设”三个方面,通过详实的资料、生动真实的案例及长期积累的丰富工作经验,详细阐述了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新闻写作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途径与方法。他强调,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全部工作中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发展胜利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这需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不断提升宣传思想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本次专题讲座是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升工作能力系列讲座的第二讲。会议要求大家务必认真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讲座重要内涵和精神实质,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务必结合工作实际将今天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增强主人翁意识,强化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责任感,弘扬正气,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宣传思想工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讲好周职故事、传播周职声音、树立周职良好形象,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