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07-01 11:43:39  发布人: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学校组织全体党员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砺德厅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这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一句句话语慷慨激昂,引发现场观看的每名党员强烈反响、强烈共鸣,不时掌声雷动。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开创、发展、捍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今后将永远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坚定共产党人应有的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向党的100岁生日献礼。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