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邀请省委党校赵士红教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日期:2021-04-14 09:02:00  发布人: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4月13日下午,我校在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演播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邀请中共河南省委党校校委委员、河南行政学院党组成员赵士红教授作专题辅导。全体校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校党委书记刘士欣主持报告会。

    专题辅导报告中,赵士红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基本经验》为题,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奋斗取得的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奋斗积累的基本经验”三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报告会党史知识高度凝炼、旁征博引、见解独到、发人深省,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加深了对党的光辉历程的理解,取得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良好效果。

    报告人简介:

    赵士红,中共河南省委党校校委委员,河南行政学院党组成员,教授。河南省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副会长,省纪检监察学会特约研究员,河南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长期从事党史党建研究。在《光明日报》《中共党史研究》《中国党政干部论坛》等报刊发表文章100多篇,出版著作十五部。担任河南电视台四集理论专题片《精神丰碑》的主撰稿。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课题2项,主持省部级社会科学基金课题16项。其科研成果被评为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