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提升发展党员工作水平专题培训
日期:2020-11-06 16:43:20  发布人:

     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提升发展党员工作水平,11月4日下午,我校邀请市直工委基层党建指导部部长袁智慧作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专题报告,党委副书记赵振然主持报告会。党委组织部、各总支书记、机关支部书记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袁智慧所作辅导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举例详实,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实践性。内容包括发展党员工作的五个阶段25个流程,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以及对发展党员工作过程中的总要求等,使大家对发展党员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把握。

赵振然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一项基础工程,是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相关制度条例细则以及党务理论知识,坚持党员标准,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慎重发展、均衡发展,把发展党员工作的新规定、新程序和新要求领会好、掌握好,当好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切实提升党务党建工作能力,推进发展党员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