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会
日期:2023-10-18 16:13:55  发布人:

为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17日下午,学校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书记唐永宾、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明臣主持。市委第五联络督办组成员李坤到会指导。

会上,李明臣传达了省、市主题教育推进会和座谈会会议精神。随后,12位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党的建设、理论学习、成果成效、检视整改等角度,汇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提出相关思考建议。

刘士欣对各党总支(直属支部)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表示肯定,并提出下阶段工作要求。一是准确把握要求,政治站位再提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通过学习,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深化理论学习,以上率下再强化。要真学深学联系实际学,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发挥“头羊”效应,真正做到“书记抓、抓书记”。三是突出问题导向,检视整改再加力。要聚焦新职教高考形势下的招生工作和提质培优、“双高”建设两大问题,认真研究思考,突出抓好高质量发展和短板弱项专项整治。四是加强工作统筹,重点任务再落实。要全校“一盘棋”,把主题教育工作与全年重点工作任务统筹起来,着力推进“迁建升本”和高质量发展,切实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