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党员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日期:2022-10-17 08:30:24  发布人: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中央媒体对大会实况进行现场直播。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学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分别在开元校区和文昌校区与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

会上,大家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结合工作实际,深入领会二十大报告丰富内涵。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宣言书和指南针。

下一步,学校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强化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勤奋工作、开拓进取,为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学校党委书记刘士欣与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会

校长李清臣与文昌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党员代表在文昌校区报告厅集中收看开幕会

党员教师和学生代表在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演播厅集中收看开幕会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