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报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二) ----市委党校副教授程磊应邀来我校上专题党课
日期:2019-10-25 17:09:13  发布人:

    10月24上午,在开元校区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演播厅,市委党校副教授程磊同志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为我校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主题党课,我校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活动。


    程磊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某谋复兴。详细回顾建党以来中国共产党人守初心担使命的光辉历程,强调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目标,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

   党课结束后,党员同志进行了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敢为人先,为我校的发展奉献力量。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