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报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八) ----副校长黄增幅讲专题党课
日期:2019-10-19 08:47:04  发布人:

    今年9月份以来,全国上下掀起了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高潮。根据《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2019年10月17日下午,黄增福副校长在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演播厅为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场精彩的专题党课。

  黄增福副校长首先从三个方面谈了中国共产党这个时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谈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四个迫切需要;然后谈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的自己的切身体会,四个确保倾诉了一个党员领导干部和老党员的心声和政治坚守;最后,黄增福向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提出了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团结协作提高工作合力、敢于担当提高工作效率的三点希望和要求。

  黄增福的党课既从理论高度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又从政治坚守角度讲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自己的切身体会,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悟、,思想认识上得到了提高。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