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
日期:2019-04-28 18:38:28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4月27日晚上7点,我院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在报告厅四楼进行。 组织部万四新部长、孙黎主任、王晓静老师现场组织考试并监考。


    本次参加考试的学员300余名。考试过程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实行闭卷考试。考场气氛严肃,秩序井然,考试期间,入党积极分子们严格遵守考试制度,沉着冷静、认真思考,对待党课结业考试尤为重视,现场还有部分学生干部巡考,考场秩序良好。在近两小时的考试中,同学们认真书写答案,为此次初级党课结业考试交上了一份自己满意的答卷


    我院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明确提出的“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要求,严格规范党员发展流程。通过一个月零十天的党课和自学形式相结合的培训工作,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的思想认识,更牢固树立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