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党员培养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日期:2019-03-21 20:05:41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2019年3月20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校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党员培养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励德厅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振然作了动员讲话,组织部办公室主任孙黎宣读了学校业余党校学员守则,典礼由组织部部长万四新主持。宣传部部长高飞,团委书记刘冬霞,党政办副主任唐文杰,学生处副处长徐长宇有关部]领导出席了开班典礼。


      下午3点,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校党委副书记赵振然作了动员讲话。赵书记指出我校业余党校的主要任务就是培养和教育我校大学生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先进分子,为新时代不断壮大我党的队伍添砖加瓦。中国共产党规模宏大,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为,了持续推进党的伟大事业,需要不断有新鲜的血液注入。另外,业余党校的短期集中培训也是学校党委对入党积极分子的一次集中考察。最后,赵书记还主要讲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求学员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和党的知识,结合自身实际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要求学员端正入党动机,持续提高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个有理想敢担当的共产党员。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