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参加所在党总支(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11-19 09:10:25  发布人:

11月14日-16日,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赵振然、李庶泉、唐永宾、李明臣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各党支部召开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等文件。与会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国家记忆:根脉——红旗渠精神》专题纪录片,深刻感悟“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并作交流讨论,分享学习感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自我剖析,查找不足,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

副校长李明臣在参加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等党总支(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指出,各位党员同志一要带头干事创业,加强内部管理、专业建设、质量建设,提高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为学生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二要带头团结协作,党政协作、教管学管协作、老中青协作,共同创造更好的学院氛围和学院学风;三要带头奉献,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实现学校迁建升本跨越式发展贡献应尽的力量。

纪委书记唐永宾在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专题组织生活会时要求,一要讲政治,提升政治理论水平,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这样才能方向明,干劲足;二要讲团结,凝聚发展力量;三要讲奉献,默默无闻干工作,轻唱功、重做工,少说多干讲实效;四要讲奋斗,克服困难图创新;五要讲实效,结合工作实际,强弱项、补短板,巩固现有成绩,再接再励,千方百计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庶泉在参加信工学院党总支专题组织生活会时指出,我们学习红旗渠精神就一定要弘扬红旗渠精神所蕴含的精神内涵,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能力,不断提升群众工作能力,不断提升改革攻坚能力,不断提升抓落实能力。他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定理想、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要努力学习时代发展需要的知识,提高综合素质,练就过硬本领;要以学校发展大局为重,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不辱使命、不负希望、不负韶华,深入到教育振兴事业当中、深入到学生当中,用智慧和才干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在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专题组织生活会时指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尤其是年轻教师,要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红旗渠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他强调,目前周口正处于战略机遇凸显期、优势潜能释放期、蓄势跃升突破期、调整转型攻坚期,年轻一代要把红旗渠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助推学校迁建升本,为加快周口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蓄势赋能。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体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农牧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五年制大专部等党总支(支部)全体党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会。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