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宗教“双防”工作暨 宗教政策宣传月工作专题推进会议
日期:2022-10-10 17:00:26  发布人: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和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宗教工作决策部署,我校于2022年1010午,在第三会议室召开2022年宗教“双防”工作暨宗教政策宣传月工作专题推进会议。组织统战部部长张丹,统战科长刘斌,以及各党总支、直属支部统战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丹部长对近期宗教“双防”工作做了整体要求,并对新学期学校民族宗教工作的开展做了具体安排。她强调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更是宗教工作的重点领域。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导”之有方、“导”之有力、“导”之有效的基本方针开展各项工作,努力营造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统战科长刘斌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统战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对近期工作开展方法进行了培训解读。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