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暑期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7-08 19:29:26  发布人:

   7月8日下午,我校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暑期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校领导赵振然、李庶泉、唐永宾、李明臣出席会议,全体中层正职、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庶泉主持。

首先,校党委副书记赵振然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校长李清臣系统总结了上半年学校各项工作,并对暑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他指出,暑假期间各部门要积极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抓好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后勤服务、安全保卫,特别是学校申报升本纳入省十四五发展规划等重点工作。三是相关部门要牵头落实抓好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十四五规划”编制、“职教培优计划”假期值班及学校暑期安全工作。

校党委书记刘士欣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暑假期间各部门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坚持发展为第一要务,始终聚焦高质量发展理念,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一要抓好高质量招生,特别是高度重视退伍军人和产教融合企业中的员工招生工作;二要实现高质量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三要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四要树立法治观念和节约意识;五要抓好“双高”建设;六要强力推进学校“迁建升本”工作;七要彻底改变工作作风。他要求,全校各部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